今天是: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  次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我校刘炳文教授入选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表日期:2024年04月03日 发布部门:

327日,爱思唯尔(Elsevier)重磅发布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校刘炳文教授继2021年、2022年入选该榜单后,2023年再次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刘炳文教授一直从事泛函微分方程与非线性动力系统理论及其应用的研究,长期担任数学学科“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研究团队的带头人,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主持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6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SCI收录80余篇。

此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成果的统计来源,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共计5801人,来自496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

(来源:嘉兴大学新闻网 2024-3-28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Copyright © 2013嘉兴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