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  次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发展规划处牵头开展教育国际化指标任务会商

发表日期:2022年03月03日 发布部门:

32日下午,为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推进“十四五”规划任务指标和2022年度任务落实,发展规划处会同教务处、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开展工作会商,研讨如何合力推进落实学校“十四五”教育国际化规划指标。

与会部门回顾分析了学校“十三五”教育国际化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梳理盘点“十四五”教育国际化各项指标任务进展情况及难点所在,并就加强教育国际化工作组织领导、建立部门联系会商制度、修订教育国际化考核指标、落实教育国际化保障等提出工作建议。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Copyright © 2013嘉兴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