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  次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发展规划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1年06月13日 发布部门:

611日,发展规划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张向阳处长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会议的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重要回信精神。为帮助大家更好学习掌握相关内容,会议特邀创大办张猛老师为大家做了解读。

张猛从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科技创新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出发,结合我校发展定位,深刻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明确了高校科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时代方位,号召大家“研究真问题”“真研究问题”“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

张向阳处长表示,未来发展规划处要将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常态化,不断拓展党史教育载体途径,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自觉对标学校各项要求,切实把本职工作做实做好

会议还就下阶段校区搬迁、疫情防控、《嘉兴学院章程》起草及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分解等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Copyright © 2013嘉兴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