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  次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张琦副校长到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调研

发表日期:2020年12月10日 发布部门:发展规划处

12月9日上午,张琦副校长到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调研,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张向阳汇报了部门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设想。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尤小军汇报了教学督导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就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体系完善、教学质量系列标准制(修)订、提升教风学风等事项作了交流发言。

张琦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的工作,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善作善成,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及保障体系和运行机制,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为保障教学质量、提升教风学风做出新贡献。

    教务处副处长张彩云也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Copyright © 2013嘉兴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