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  次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周珊副校长带队赴二级学院开展教学工作调研

发表日期:2020年07月05日 发布部门:

7月1日和3日,周珊副校长带领评建办(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教务处人员分别到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学工作调研,调研的主题是审核评估整改、基础课教学改革以及混合式教学改革等方面进展情况。相关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基础课教研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7月1日上午,在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325会议室,朱耀东副院长代表学院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建设、专业和课程建设、教学督导等方面的整改情况作了汇报。各专业负责人和基础课教研室负责人分别就教学激励政策完善、“互联网+教学”、教学工作量计算、深化教学改革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7月3日上午,在外国语学院204会议室,喻锋平副院长代表学院从问题与不足、整改与措施、学院自查、今后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对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各专业负责人、基础课教研室负责人,分别围绕专业特色、发展平台、课程建设、教学环境、留学生培养、国际化建设经费等方面交流了问题和困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珊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学院的工作,认为各学院的审核评估整改推进有计划、有举措、有成效,达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大家的发言聚焦主题,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体现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她要求各学院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加强持续改进,认真落实学校工作部署,为迎接下半年审核评估回头看打下坚实的基础。

评建办(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将在此次调研和相关材料整理的基础上,梳理问题、意见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Copyright © 2013嘉兴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