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  次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组织开展教学督导培训活动

发表日期:2020年06月04日 发布部门:

6月3日下午,校教学质量监控中心邀请上海商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校级督导听评课线上系统使用培训会。校级教学督导全体委员及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会议由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尤小军主持。

项目工程师对系统的功能模块、操作步骤等进行了详细演示。与会人员对系统的功能、使用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并结合各自使用体验对系统具体细节设置提出了建议。

未来学校还将继续开展督导线上听评课工作,此次培训对于推动教学质量监控信息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Copyright © 2013嘉兴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