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  次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嘉兴市教育局副局长许国杰一行来校调研

发表日期:2020年05月27日 发布部门:

5月27日上午,嘉兴市教育局副局长许国杰、嘉兴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处长丁海根来校调研,征询学校方面对《市区高校评估考核激励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的意见建议。副校长胡俊云主持座谈会,发展规划处、党(校)办、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学生处、安保处、成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胡俊云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嘉兴市教育局一直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指导、关心和支持,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坚持立足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不断提高服务嘉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

许国杰副局长介绍了《办法》的起草背景、主要目的及起草修改过程,他希望通过多次征求市政府各部门和市区各高校的意见建议,制订出台一份适应地方发展需求、符合高校实际的政策文件,激励市区各高校努力提高办学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丁海根处长就《办法》中各项绩效评估考核指标的内涵及后续完善设想作了解释说明。参会人员就各项指标的赋分权重、考核内容及方式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多方面都初步达成了共识。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Copyright © 2013嘉兴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