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  次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召开部门年度第三次工作例会

发表日期:2020年05月07日 发布部门:

 

5月5日上午,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工作例会,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部门审计整改报告。与会人员分别回顾了四月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对于推进不理想的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张向阳处长在总结讲话中明确了部门的五月份主要工作计划,强调要重点做好“十四五”规划前期材料准备工作,紧扣嘉兴市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首位战略等相关政策,对省市地方主导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及对地方高校办学带来的挑战和机遇进行分析;同时,做好相关学术理论研究的文献梳理和案例分析。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Copyright © 2013嘉兴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