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  次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走访调研 凝聚共识 服务大局——发展规划处赴二级学院开展大走访大调研

发表日期:2019年05月13日 发布部门:

根据学校总体工作部署,为了进一步掌握学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困难,4月至5月,发展规划处处长陈铁峰携部门成员先后赴各二级学院走访调研,对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解,重点就“申硕创大”各项工作推进听取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发现,各二级学院围绕学校申硕创大建一流的发展目标,全力以赴攻关年度重点任务,“申硕创大”工作呈现出紧张有序、迎难而上的喜人景象,但同时也出现一些共性问题,比如:相关职能部门缺乏协同,任务下达和资源配置缺乏科学考量,基于全校大局考虑不够,一方面有些政策没有体现重点倾斜的导向,另一方面有些政策不顾实际、简单一刀切,这些都不利于调动二级学院及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此外,商学院就硕士生联培、导师选聘等“申硕创大”准备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就跨学院、跨学科之间的科研合作及相关政策对接,医学院针对直属附属医院建设与管理、硕士点申报推进,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就未来专业调整,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就选修课课程库容量扩充,文法学院就校地联合创办地方文化体验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公共课工作量核算办法,师范学院就专业认证筹备情况等工作交流了学院的思路和计划。

发展规划处将在此次大走访、大调研的基础上,对各二级学院反映的问题、困难、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剖析问题原因,提出对策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供校院两级领导决策参阅,为打好“申硕创大”攻坚战贡献力量。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Copyright © 2013嘉兴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