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  次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我校代表参加一流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讨会

发表日期:2019年04月04日 发布部门:

 日前,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一流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讨会在北京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召开。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郝清杰主持,全国230余所高校近500余名代表参会。我校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副处长王海军等一行3人参加会议。

     会上,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副校长Peter Francis、教育部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院校评估处处长刘振天、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长柯勤飞、国家督学沈阳化工大学原校长李志义等嘉宾分别就本科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构建与实践、教学内涵建设与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主题作相关专题报告。中国海洋大学等多所院校教务处处长和优秀一线教师从实践层面分享了学校、教师在OBE理念指导下的课程与专业建设经验。会议还就“教学管理系统支持下的OBE教学与专业认证” “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的建设、评价与应用”开展了分组交流。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Copyright © 2013嘉兴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