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 他山之石 > 正文
阅读  次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10所高校发布《合肥共识》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12日 发布部门:《中安在线》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宁波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等10所高校,共同在合肥举行的长三角研究型大学智库峰会上发布《长三角一体化、新科技新金融合肥共识2019》,以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创新驱动的新时代国家战略,共同促进长三角成为国家科技创新的策源地、转型发展的风向标,强化我国科技创新能力和高质量科技成果转化。

长三角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会上,长三角10所高校智库共同探讨了以新科技、新金融为协同引领与支撑,推动长三角实现“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行为指引,并达成“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聚焦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高校智库决策咨询作用、推动科技与金融跨界融合、促进创新成果落地应用、加强关键领域互动合作、汇聚科技创新高端人才、对接国际优质创新资源”等8项共识。

本次峰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长三角科技战略前沿研究中心、合肥市政府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共同主办,以“长三角一体化新科技新金融”为主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Copyright © 2013嘉兴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