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正文
阅读  次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2017年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发布 我校2专业被评五星

发表日期:2017年04月10日 发布部门:

日前,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联合中国科教评价网(www.nseac.com)推出《2017年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这是RCCSE连续第14次发布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排行榜,共涉及523个本科专业。

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此次嘉兴学院共50个专业参评,其中,5星专业2个(应用统计学、视觉传达设计);4星专业2个(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3星专业18个;2星专业27个;1星专业1个。

在国家“继续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指导意见和浙江省大力建设应用型大学的背景下,我校定位地方应用型大学,围绕地方经济发展主动进行学科专业改革,注重内涵式的专业建设方向,实施新兴战略产业布局,积极推行校内专业评估。在浙江省高校“十三五”优势特色专业项目中,我校被评为优势专业1个、特色专业2个。并在日前公布的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中,我校成功新增备案“知识产权”、“金融数学”2个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竞争力不断凸显。

今年我校2个专业被评为5星专业,在同类院校中学科专业发展优势明显。应该说,这一跨越式的进步得益于我校近年来实施的《嘉兴学院2015-2020年专业发展规划》、《嘉兴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等一些列战略举措。2017年,我校继续秉承“方正为人 勤慎治学”校训,营造“求是求真求正”校风,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提升应用研究能力、社会服务能力、文化传承与创新能力,努力建设成为一所“有特色、善创新、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Copyright © 2013嘉兴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