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  次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我校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视察学校18周年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2年04月18日 发布部门:

324日下午,我校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视察学校18周年座谈会。校领导卢新波、吴云达、钱方明、胡俊云、陈荣达出席会议。校党委原书记徐宪民、副校长张琦通过视频连线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在讲话中表示,2004324日上午,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同志来我校视察指导工作,要求学校进一步发挥办学体制和机制优势,深化改革,制定有前瞻性的长远发展规划,真正办好嘉兴学院;同年820日,在我校办学90周年之际,习近平同志发来贺信,要求“努力把学校办成一所有特色、善创新的综合性大学,培养出更多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对学校办学提出了殷切希望,为学校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是指引学校事业实现跨越发展的行动指南。18年来,学校历届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一张蓝图画到底,先后召开四次党代会、制定实施四个五年发展规划,分阶段有步骤谋划推进学校跨越发展;学校师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省市共建共管、以省为主”的办学体制机制优势,全面汇聚社会各界合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取得重要进展;学校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立足地方服务发展,持之以恒加强办学内涵建设,推动学校实现蝶变跃升。18年的实践充分证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是指引学校事业实现跨越发展的行动指南,是广大师生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力量源泉。

他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必须永怀感恩之心,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团结广大师生员工汇聚奋进之力,坚决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服务国家战略与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奋力谱写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矢志奋斗创造不负总书记嘱托、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时任校长、校党委原书记徐宪民教授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视察学校的具体经过。他深情回忆说,总书记在视察期间,认真听取了学校关于历史渊源、办学现状和发展规划的汇报,视察了学校的人文社科训练中心、图书馆和学生公寓,并对学校作出了加强与地方的联系、强化产学研合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社会服务水平等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当年参加视察接待工作的时任嘉兴市委副秘书长、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时任越秀校区学生公寓楼长、人事处职员郑金飞等作交流发言。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嘉兴学院新闻网 2022-3-24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Copyright © 2013嘉兴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