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  次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我校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成功获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

发表日期:2022年01月11日 发布部门: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1年度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认定名单,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成功获批。这是我校获批的首个省级新型研发机构。

我校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是由我校与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作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的重要支撑,研究院主要面向浙江省着力打造的“互联网+”、生命健康、新材料三大科创高地,聚焦数字健康、智慧交通、纳米新材料等民生领域开展技术研究和产业化成果转化,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科技创新驱动力和科技服务支撑。自成立以来,研究院遵循特色建院、高质量建院与开放创新建院的原则,通过整合优质资源,集聚了数字健康、智慧交通、纳米新材料等领域的数位国内外顶尖人才,依托军工科技开展民生领域的研究与转化,建设了由校长陆军院士领衔的数字健康创新中心、杨小牛院士担任首席科学家的智慧交通研究中心等6个高端科研创新中心,培育了12个产业化项目。

据悉,新型研发机构主要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和研发服务,具有投资主体多元化、管理制度现代化、运行机制市场化、用人机制灵活的特征,是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创新载体。为提升创新体系整体效能,推动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建设,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标志性成果,浙江省计划到2025年建设省级新型研发机构150家。

(来源:嘉兴学院新闻网 2022-1-6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Copyright © 2013嘉兴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