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  次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发展规划处牵头召开机关第九支部学习会暨处务会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03日 发布部门:

927日下午,机关第九支部学习会暨发展规划处处务会在兴政楼228办公室举行,组织部姚颖超同志受邀作党支部工作培训,发展规划处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机关第九支部书记、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向阳主持,支部副书记、研究生处副处长兰平以及发规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姚颖超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的要求,从党支部的组织设置、组织生活、基本任务等方面讲解了支部工作实务要点,并耐心解答了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

本次会议是新一轮岗位聘任后的第一次处务会,会议明确了处内人员分工及工作要求;张向阳处长介绍了目前正在进行的重点工作,并就下阶段二级学院十四五规划任务的整理、绩效考核评估研究、高校排名分析等做了部署。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Copyright © 2013嘉兴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