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  次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发展规划处召开2021年新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1年02月28日 发布部门:发展规划处

2月28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部署2021年部门工作。会议由张向阳处长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张向阳处长从“规划、改革、评估、咨询参谋、校本研究”五个关键词切入,重点梳理了部门五大职能,强调部门成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勇猛精进的状态,奋发有为抓好主责主业,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协同推进,善作善成,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就开学初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部门成员表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1358”战略部署,开局就奔跑,实干创新绩,为学校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Copyright © 2013嘉兴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