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  次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布置会

发表日期:2020年10月13日 发布部门:发展规划处

10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布置会,张琦副校长主持会议,校办、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等16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处长张向阳介绍了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方案及任务分工;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蓉就相关工作做了布置。与会人员就整改回访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

张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整改回访,认真落实学校部署,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要以迎接回访为契机,进一步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加强教学管理、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为学校申硕创大做出贡献。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Copyright © 2013嘉兴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